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地震灾区2日开始持续高温 6日前后局部有暴雨

  持续高温 灾区6日前后局部暴雨

  本报讯(记者李欣忆实习生王晓婧)省气象台昨日发布最新天气消息:今天开始,地震灾区气温将持续升高,帐篷内最高气温可达36℃,6日前后,我省大部地方将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局部将有暴雨。

  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三天,成都、绵阳、德阳、广元四市及汶川、理县、茂县等地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个别地方可能出现短时热雷雨。5日晚到7日,我省大部地方将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盆地部分地方有大雨,局部地方有暴雨。

  气象专家特别提醒,由于地震已造成山体松动或土质松软,即使较小的降水也可造成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的发生,易对救灾人员及群众造成危害。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