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女子怀孕男友震中身亡 报纸征婚给孩子完整家庭

  地震遗腹子好想有个爹

  遂宁姑娘王姑娘有了男友的骨肉,可是在北川县打工的男友在地震中不幸遇难了。悲痛欲绝的王姑娘想留下男友的骨肉,她不想让孩子一来到这个世界就没有爹。昨日,王姑娘的好友林小姐向本报求助:请富有爱心的男子汉帮助王姑娘走出心理阴霾,王姑娘愿同他偕手到老,条件是这男子能够当好地震遗孤的爸爸。

  王姑娘是遂宁市某县人,今年30岁。8个月前,王姑娘同李先生相识了。4月中旬,在朋友的引荐下,李先生吻别女友,到北川打工。临行前,李先生对王姑娘喃喃的说:亲爱的,你等着我,我在北川挣到钱后,就回遂宁把喜事办了。听了男友的真诚话语,王姑娘眼里泪花闪闪。谁知这一别之后,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灾害,让王姑娘与李先生竟然阴阳两相隔。

  5月25日,王姑娘得到确切消息:男友在地震中遇难了。流干泪水的王姑娘反而冷静下来:天堂里的爱人呀,我感到一定要坚强的活下去。5月27日,王姑娘身体不适。她到医院一检查,发现自己怀上了男友的骨肉。一些朋友劝王姑娘打掉腹中孩子,开始新的生活。“不,我不想打掉肚子里的孩子,我要记住这场地震灾难及在灾难中遇难的男友,因此我一定要留下这个孩子。”痛定思痛的王姑娘坚定地说。

  林小姐是王姑娘的知心朋友,她也是遂宁人,现在在成都工作。为了尽快抚平王姑娘的心理创伤,林小姐向王姑娘建议:我们为你寻找一位爱你和爱你肚子里的孩子的男士。最初,王姑娘坚决不同意。“你希望你的孩子生下来就没爸爸吗?李先生泉下有知,也希望你以后的生活能幸福”林小姐泪眼婆娑的反复劝说。最后,王姑娘采纳了林小姐的建议,同意为自己腹中的地震遗孤找一位好爸爸、为自己找一位好丈夫,“只要他真心爱我、真心爱我腹中孩子,我肯定会全心全意爱他的。”

  于是,林小姐拨通了本报热线,希望能有一位富有爱心的男子汉帮助王姑娘走出心理阴霾。有意者请同记者电子信箱联系:wrh1996@163.com。 记者 汪仁洪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