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福建检验检疫局防疫队驰援灾区

  人民网福州6月2日 (赖文忠)5月31日,由福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10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卫生防疫队赶赴四川地震灾区开展卫生防疫工作。这是全国质检系统第三批赴四川灾区的卫生防疫队伍。

  这支卫生防疫队是福建检验检疫局主动组建的,组建当天报名人数就达100多人。
福建检验检疫局从中选出熟悉卫生消毒工作的在职卫生检疫中青年技术骨干,并成立了防疫队党支部。10名队员已接受应急情况下卫生防疫知识培训,配置了背负式机动喷雾器5台,手压式喷雾器10台,卫生处理消毒药品50公斤,氯氰菊酯类除虫药剂53公斤以及其他防护设备。在国家质检总局下达奔赴灾区开展灾后卫生防疫工作的命令后,即火速赶往灾区。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