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发生一起抢劫银行未遂案 歹徒砸玻璃被制服

  前日中午,农行(湖北)嘉鱼南嘉支行营业大厅内,发生一起抢劫未遂案,一名手持铁锤的歹徒,被公安民警和银行保卫人员现场制服。

  当日下午1时39分,一名中年男子来到该营业厅,径直奔到2号柜台处,猛地从随身携带的包里拿出一把铁锤,大声喊叫:“别动,抢劫”,说罢用铁锤猛砸柜台防弹玻璃。临柜人员田宽、熊莉、李喜梅见此情景,马上意识到有人抢劫了。田宽立即向110报警,熊莉按响了报警器后向支行保卫部门报警,李喜梅则迅速手持狼牙棒,藏进掩体护好钱箱。


  该男子连续砸了六块防弹玻璃,但未能得逞。此时大厅内警铃大作。田宽大声警告歹徒,说已报警,警察马上就到。歹徒仍置之不理,转而又狂砸大厅里的设施,直到公安民警和支行保卫人员赶到,将其制服。

  从现场情况看,有六块防弹玻璃受损,大厅空调、查询机、密码器、叫号机、两台电脑以及大堂经理办公桌,全部被歹徒破坏,初步估算直接损失30余万元。

  案情发生后,农行嘉鱼支行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立即奔赴现场,迅速组织恢复营业。当日下午4时,该行全部恢复正常营业。

  据悉,犯罪嫌疑人尹某,现年40岁,系嘉鱼县渡普镇人。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刘会文 张达军程黎明舒丽)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莉 | 田宽 | 李喜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