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姚明儿童节与小朋友连线 许诺奥运会后将赴灾区

  昨天是六一儿童节,姚明通过电话连线的方式与来自受灾地区的孩子们进行了连线聊天。在聊天中,姚明表示自己将在奥运结束后亲自前往灾区慰问,同时还将为当地建立篮球场。

  姚明表示,相比往年,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多了几分沉重。
不过姚明和小朋友之间的聊天还是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就如参与谈话的心理专家总结的那样,“姚明这次和小朋友通话,会给他们带来喜悦,而他们恢复重建的信心就会越来越大”。

  来自震区的小朋友们和姚明通话向他表达问候,姚明也表达了自己对灾区深深的关切之情。当得知一名叫郭雪宇的小朋友来自这次地震的震中汶川的时候,姚明显得很关心,他说:“汶川我一定会安排去一次的。”

  和小朋友们通话的过程中,姚明感受到了他们的乐观情绪。他还很佩服这些年龄很小的孩子在面对灾难时的巨大勇气。姚明说:“我感觉他们都非常乐观,我不知道如果我经历他们的事情我会怎样的态度去面对,但是他们现在跟我说话的感觉,我感觉他们精神状态都不错。”

  有人问姚明是否可以帮灾区的小朋友建造一个篮球场。姚明说:“关于灾后重建我们有一些计划,我们可以在我们所做事情中加入这些,建篮球场,或者更多的方面,不仅仅是篮球场。”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