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爱心志愿队”到绵竹与三百多名孩子一起过节

  昨天是六一儿童节 “爱心志愿队”第二次到绵竹与三百多名孩子一起过节 并准备了特别的礼物 

  韩红再赴灾区送去北京儿童祝福

  本报讯 (记者寿鹏寰)在六一儿童节之际,韩红再赴灾区,慰问绵竹受灾的儿童们,当起了音乐老师,教孩子们唱歌,还送去了北京航天幼儿园小朋友的祝福。

  昨天是六一儿童节,也是震后灾区度过的第一个节日。歌手韩红发起的“韩红爱心救援行动志愿队”第二次进入了灾区绵竹。

  当韩红和志愿队队员们了解到绵竹市清平乡小学的受灾情况后,马上赶到了这所学校的新校址。正值学校举行复课典礼,300多名孩子从10多个暂时居住地赶来,志愿队与这些孩子们一起过节。

  这次再赴灾区,韩红带了大量的救灾物资,还专门为灾区的小朋友们准备了一些特别的礼物,希望他们能够过一个开心的儿童节。

  特别礼物一:首都儿童的问候

  志愿队还专门带来了北京航天幼儿园小朋友的问候,他们把问候和鼓励的话写在了福娃明信片上,由于他们还太小,很多字都没有学过,就用拼音来代替,但这丝毫不影响这些话语所代表的爱心以及这些问候所传递的力量。

  看到这些卡片时,孩子们都笑得很开心。

  韩红激动地说:“孩子们能开心地笑是我们的心愿。我们会继续努力,也会继续呼吁全社会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特别礼物二:电子琴

  韩红志愿队还从北京准备了一些电子琴带到了灾区,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上。一名小朋友接过电子琴,哭着对韩红说,她的心愿就是能有一架电子琴,韩红帮她实现了愿望。

  韩红听完之后哽咽了,她把孩子紧紧搂在怀里。随后她问孩子们想不想学唱歌,孩子们热烈响应之后,韩红弹着电子琴,教孩子们唱起了《让世界充满爱》。

  特别礼物三:爱心书包

  “韩红爱心救援行动志愿队”专门为孩子们准备了爱心书包,在每个书包里都装好了糖果、红领巾、笔、本等文具用品,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

  孩子们几乎是把书包捧在手里的,笑得很开心。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