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我们都是北川人”山东垦利政协情系灾区建设

  “政协委员的名字叫"奉献",我们都是"北川人"”,话音刚落,顿时响起一片掌声。这是5月28日,发生在山东省垦利县七届政协二次常委会议上的一幕。

  当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单连涛谈到要发挥政协委员作用,积极支援四川地震灾区建设尤其是讲到山东省对口支援北川羌族自治县时,情绪十分激动,要求政协常委会议组成人员把支援灾区建设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任务来抓,各尽其能、各尽其责,以干好工作的实际行动来全力支援灾区建设。


  “单主席讲的非常好,一句"我们都是北川人",拉近了我们和北川的距离,紧紧地把山东垦利和北川连在了一起,作为政协常委,全力支援灾区建设,我们责无旁贷”。县政协常委、中国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党委书记尚吉永动情地说。灾情发生后,万达集团积极主动地向灾区人民献爱心,在公司捐款100万元现金和10套活动板房的基础上,尚吉永个人捐款13000元,把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厚谊体现在具体行动上。并表示,万达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灾区的建设,全力支援灾区人民建设美好家园。

  县政协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刘国平说:“垦利和北川是一家人,北川并不孤独,9300多万山东人民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垦利县120多名政协委员都是"北川人"。我们虽然不能前往灾区实施现场救援,但是我们的心却永远连在一起”。(崔旭升) (来源:人民网·中国政协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