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北官员称郝龙斌本月将赴上海签约参展世博会

  中新网6月2日电 上海世博会将于2010年举办,台北市副市长吴清基今天表示,台北市确定将参加,市长郝龙斌也将于本月23日前往上海与主办单位签约,而台北市在会场将开设两个主题馆,分别是“垃圾资源回收”与“智慧城市”。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吴清基表示,台北市在上海世博会参展两个主题馆都是台北市的成功经验,其中“垃圾资源回收”主题馆是展示台北市多年来在垃圾回收上采取作法及成果。

  “智慧城市”主题馆则以台北市是全世界最大的无线网络城市为傲,介绍推展无线网络经验、方法等,也包括悠游卡建置等。

  根据岛内规定,官员前往大陆必须向台当局“陆委会”提出申请并获同意,才可以成行。“陆委会”上周表示,并未收到郝龙斌的申请。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