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电监会:确保奥运会残奥会电力供应万无一失

  新华网消息2日15时,电监会办公厅副主任俞燕山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以“做好抗震救灾保电工作”为题,就灾区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电力供应相关问题与网友在线交流。在访谈中,俞燕山指出,电监会正会同有关部门和电力企业采取措施,保证奥运会、残奥会期间电力供应万无一失。


  网民力挺奥运奥运保电是电力部门当前面临的重要任务。电监会目前开展了哪些相关工作?在抗震救灾的同时,如何推进奥运保电,确保电力供应?

  俞燕山现在离奥运会开幕式只有不到70天时间。切实做好奥运保电工作是当前电力监管工作的重要任务。为进一步做好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电力安全生产工作,电监会会同有关部门和电力企业采取了以下措施:

  一是制定了5个奥运保电的专项工作方案,成立了保证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电力安全工作协调领导小组,落实了各方面的责任。

  二是全面加强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以及迎峰度夏期间的电力安全生产工作。5月中下旬,电监会已与有关部门和电力企业联合组成督查组,对华北地区部分涉奥电力企业进行了网络与信息安全、电力设施安全保卫及安全生产百日专项督查。

  三是近日,电监会将召开专门的会议,落实4月29日奥运电力保障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奥运保电检查工作,把奥运保电工作做得再扎实一些、再细致一些、再充分一些,确保奥运会、残奥会期间电力供应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