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国家审计署抽调三百余人全程跟踪抗震救灾审计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日电 国家审计署二日在此间说,“五一二”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审计署和地方审计机关已抽调三百余名审计人员投入现场审计,以确保抗震救灾款物监管取得最好的效果。

  据悉,审计署在地震发生后不到两个小时,立即与受灾地区审计机关联系,了解受灾情况,实行灾情日报制度。
为保障大量救灾资金和物资及时、合理、合规地用于灾区和灾民,审计署迅即组织对汶川地震救灾款物进行跟踪审计,并成立了由审计长任组长、两位副审计长任副组长的抗震救灾款物审计领导小组,采取全过程跟踪审计方式,实行统一方案、统一编组、统一实施、统一报告的“四统一”。同时承诺,定期向社会公布审计结果。

  审计署表示,将根据抗震救灾工作需要,随时调增审计力量,确保完成好这次审计,让社会各界和公众放心。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