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美电影公司总裁告诫莎朗斯通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5月24日,美国演员莎朗·斯通在法国戛纳电影节接受采访时,竟称四川大地震是一件有趣的事情,还没人性地称其为“报应”。此言一出,引来民愤连连,立刻发出“抵制莎朗·斯通”的倡仪。近日,迪奥中国发表声明,撤销及停止任何与莎朗-斯通合作。图为在商店内的迪奥展台已经更换了宣传海报。中新社发富田 摄

  中新网6月2日电“对于一个行将过气的社会名流所发表的令人反感的言论,我们切勿当真,隐藏在这一事件背后的其实是西方媒体对中国的恶意偏见。
”美国蒙纳瑞克斯好莱坞电影公司总裁克里斯D.里比就好莱坞女星莎朗·斯通发表的四川大地震冷血言论,发出一封公开信强烈谴责她。

  公开信中写到,莎朗·斯通的个人言论并不代表着美国和好莱坞的普遍想法。作为好莱坞制片业的一员,我谨代表好莱坞所有抱有同样想法的同行,向中国人民致以真诚的歉意。

  最后他还借用中国著名思想家孔子“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来告诫莎朗·斯通要管好自己的嘴。

  克里斯 D. 里比致莎朗·斯通莎朗·斯通的一封公开信

  我是“神秘中国”系列纪录片的制作人——克里斯蒂.里比。“神秘中国”系列由一系列长篇(90分钟)纪录片组成,介绍并弘扬了中国伟大的文化遗产,自推出以来广受好评并获得了大奖。

  最近,我在“西藏真相”这一视频片中对2008年3月的西藏事件作了评论,进而引发了一场全球性的讨论。截止到现在,我已经收到了一万多封电子邮件。虽然一些人发信威胁要取我性命,但是有99%的邮件都是友好的,大多数人都鼓励我继续将真相报道出来。

  之前,莎朗·斯通在法国就中国地震一事向媒体发表了令人不快的言论,她的发言深深地激怒了我。对于一个行将过气的社会名流所发表的令人反感的言论,我们切勿当真,隐藏在这一事件背后的其实是西方媒体对中国的恶意偏见。

  值得欣慰的是,莎朗·斯通的个人言论并不代表着美国和好莱坞的普遍想法。

  尽管如此,最近还是出现了制片界人士受到错误舆论误导的遗憾事件,斯蒂芬·斯皮尔伯格辞去北京奥运艺术总监一事就是一例。

  作为好莱坞制片业的一员,我谨代表好莱坞所有抱有同样想法的同行,向中国人民致以真诚的歉意。

  当这些悲剧发生时,我们应当团结起来,向中国伸出援手,向受难的中国人民表达我们最深切的哀悼。

  我们无法预言灾难:也许,加利福尼亚在将来的某个时刻也会成为某一场类似自然灾害的发生地。

  中国著名思想家孔子说过这样一句富有哲理的话,很值得我们谨记: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