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巴地方政府向我灾区捐赠救援物资

  人民网伊斯兰堡6月2日电(记者孟祥麟)6月2日,巴基斯坦克什米尔地方政府向中国四川地震灾区捐赠1000万卢比现金(约合17万美元)、1500顶救灾帐篷。巴方克什米尔地区主要领导人拉贾、萨塔尔,中国驻巴大使罗照辉、姚敬参赞、李孟言武官、单宝祥参赞、周振成参赞、赵桥梁参赞、江亦丽参赞、王启参赞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拉贾、萨塔尔在讲话中再次对我受灾人民表示沉痛哀悼和诚挚慰问,表示巴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中国人民在2005年该地区大地震中提供的无私援助。他们愿同中国人民同舟共济,相信中国人民一定能克服困难,重建美好家园。

  罗照辉大使感谢巴方的慷慨捐赠,表示中国人民将永远铭记朋友的深情厚谊。

  患难见真情。“5.12”大地震后,巴方对我援助源源不断。迄今为止,巴政府及有关部门共向我捐赠约46万美元现金、2.6万顶帐篷,以及价值100万美元的其他物资。目前,由28名医务人员组成的巴基斯坦医疗队仍在我灾区开展救助。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