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魏晨国家哀悼日半旗前搞怪 网友批其脑残(组图)



魏晨在西藏布达拉宫半降的国旗前摆可笑pose拍照
魏晨在西藏布达拉宫半降的国旗前摆可笑pose拍照

魏晨博客上道歉
魏晨博客上道歉

  魏晨国家哀悼日半旗前嘻哈搞怪 网友批其“脑残、弱智”

  荆楚网综合:5月30日,有网民在网络社区爆料,称07年“快乐男生”全国总决赛第三名的魏晨,在5月21日全国哀悼日当天,身着红衣在西藏布达拉宫半降的国旗前摆嘻哈搞怪“pose”拍照并开怀大笑。帖子发出以后引起众多网友强烈不满,并批其“脑残、弱智”,伤害了全国人民的感情,要求魏晨向汶川地震灾区群众、向全国民众道歉。

  该帖的主题是“世界上居然还有这样的人渣”,内容大致是:5月21日是全国哀悼日的最后一天,全国停止公众娱乐活动,并且降半旗致哀,然而就在这么严肃的一天,居然有人站在布达拉宫半降的国旗前,狠狠的嘲笑了全国人民的悲痛,这位新人歌手魏晨,看着他所谓搞怪的表情,竖起的大拇指,摆出“V”字手势并开怀大笑。发贴网友称“我是真的出离愤怒了,这么多鲜活的生命,这么多哀伤的离别,居然也无法换取一个人的丝毫怜悯,那么我只能用这些词来形容他——无知、无耻、无药可救!”

  帖子一经发出,即被许多网站和论坛转载,很多网友纷纷跟帖表达自己的强烈不满。网友认为他作为一个公众性的明星人物,这种行为严重伤害了灾区人民和全国民众的感情,要求魏晨勇敢的面对自己犯下的错误,向全国民众谢罪。也有少数网友呼吁给魏晨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称“不要一棒子把一个人给打死了”。

  魏晨博客《对不起,我错了》

  (2008-06-02 17:33:18)

  我在西藏布达拉宫广场上的照片,给大家带来了情感上的伤害,作为公众人物,我应该对自己的一言一行负责,对自己的任何一个细节将可能产生的影响负责,我已经深刻的反省和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这里我郑重向大家道歉:对不起,我错了。

  搜狐圈子魏晨珠峰事件六大疑点

  搜狐新闻社区:网友分析,确认魏晨搞怪照片为哀悼日所拍

正 方
反方
能,事后及时向全国人民道歉,知 错就改,毕竟还是个年轻人,给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吧,不要一棒子把人打死。 不能,哀悼日在半旗前不顾全国人 民的悲痛搞怪拍照,我们只能用无知、无耻、无药可救来形容他,坚决不能原谅。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