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总统李明博上任百天 民众支持率仅剩两成

  韩国总统李明博上任百天 民众支持率仅剩两成

  中新网6月3日电 韩国总统李明博就任一百天即将到来,《朝鲜日报》和“韩国盖洛普”共同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对于李明博的执政能力,回答“做得好”的仅占百分之二十一点二、“做得不好”的占百分之六十八点九,凸显了支持率剧跌。

  据“中央社”引述韩国媒体的报道,此次民调,与今年三月二日实施的调查结果相比,李明博的支持率从百分之五十二点零,剧跌至百分之二十一点二。

  “韩国盖洛普”于五月三十一日针对全国一千零十五名十九岁以上国民为对象实施的电话调查中,就“是否认为李明博总统在今后会做得好”的提问,回答“会做得好”的占百分之五十一点零,高过回答“不会做得好”(百分之四十一点一)的人。

  对于“不支持李明博总统目前的执政方式之理由”,回答“不听取国民的意见”(百分之二十一点三)和“物价过高,生活艰难”(百分之十六点二)者较多。

  就“如果与李明博总统相聚十分钟,关于国家执政最想说些什么的提问”的问题,选择“请好好听取国民的意见”(百分之三十二)的最多。

  其后依次为:“请致力于复苏经济,稳定物价”(百分之十一点一)、“请改善老百姓生活环境”(百分之九点六)、“请好好听取别人的意见”(百分之七)、“请做好公职人员的人事安排工作”(百分之四点一)等。

  就“李明博总统在执政中体现了多少国民的意见”的提问,“几乎未体现出来”(百分之四十点五)和“完全未体现出”(百分之三十五)等消极评价达到了百分之七十五点五。

  回答“很好地体现了国民意愿”(百分之四点八)和“某种程度体现”(百分之十四点九)等积极评价仅为百分之十九点七。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洛普 | 占百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