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抵制艳照传播 > 搜狐网友倡议:抵制“艳照门”图片网上传播

香港男子涉嫌发布84张艺人淫秽照片案下月开审

图:郭镇玮(左)涉迂回发布八十多张艺人裸照
图:郭镇玮(左)涉迂回发布八十多张艺人裸照

  人民网6月3日电 香港艺人床照风暴中被拘捕的24岁男子郭镇玮,昨在观塘裁判法院否认3项发布淫秽物品罪,案件将在7月3日预审,并在该月21日开审,主任裁判官林伟权指网上发布的行为需由总裁判官处理,故将案转至九龙城裁判法院审理。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根据资料显示,现任署任总裁判官为唐文,故相信由他审理案件。控罪指报称为文员的被告郭镇玮(24岁),于本年1月29日和2月6日在香港发布淫亵物品,即共84张计算机图像。
控方将传召7位证人出庭,但控辩双方在庭外均拒绝透露证人名单。控罪原控被告发布93张淫亵物品,但4月份相片曾交至淫亵物品审裁处进行评级,评定其中84张属淫亵物品,余下9张照片为不雅。

  据了解,涉及疑似艺人裸照案的二十四岁被告郭镇玮,昨在观塘裁判法院提堂,他否认控罪,获准保释候审。控方案情显示,被告涉嫌于今年一月及二月,在网上发布八十四张淫秽照片,被控三项发布淫秽物品罪。裁判官昨庭上表示,在网上发布淫秽照片是非常严重的罪行,须要由总裁判官审理本案,案件押后至七月二十一日转到九龙城裁判法院审讯,预计有七名证人出庭作供。

  钟亦天被控虚假陈述罪

  据报道,二十九岁被告钟亦天,被控十八项虚假陈述罪。案情透露,他于二○○三年至二○○六年,报称出任公司董事,并利用亲戚的个人资料,成功向十间银行申请三十多张信用卡,信用额约有一百万元。裁判官将案件押后至本月二十日再审,期间待处理文件,转介到区域法院审理,被告暂时毋须答辩,获准以现金保释外出,但期间不可以离开香港。

  一度涉及疑似艺人淫照案的钟亦天,因涉嫌触犯《淫亵及不雅物品管制条例》,原被控一项发放淫亵物品罪。他居于新界青山公路幸福花园某单位,控罪指其于本月二十七日,在香港某地点发布淫亵物品,即一张相片。但经淫审处裁定涉案照片属“不雅”图,法庭最后作出“峰回路转”的裁决,撤销钟亦天一项发放淫亵物品控罪,但在此之前,锺已在监房还押两星期,事件引起社会各界争议和批评,有指还押期过长,也有团体游行指警方选择性执法。

  案件在首次提堂的时候,辩方已强烈反对法庭将被告还押八星期的决定,律师求情指无证据显示被告是发放照片的源头,被告只在互联网将一张相片下载后再转载,将被告还押长达八星期是绝不公平的裁决。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亦天 | 郭镇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