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好莱坞大火12小时后扑灭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图)

图为1日,美国洛杉矶环球影城上空弥漫着浓烟。
图为1日,美国洛杉矶环球影城上空弥漫着浓烟。

  本报华盛顿6月2日专电 (驻华盛顿记者 牛震)据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一天前遭遇大火的好莱坞环球影城的主题公园今天已对外开放,但消防人员仍在寻找可能的火源,而警方对事故原因调查也在进行之中。

  美国洛杉矶著名景点环球影城1日遭遇大火,导致好莱坞经典影片《回到未来》、《金刚》、《蜘蛛侠2》和《变形金刚》等外景场地和陈列被毁,另有数万份影视资料葬身火海。初步估计损失数百万美元。

  据洛杉矶县消防队长迈克尔·弗里曼称,大火最早发生于大约凌晨4点30分,从影城内的一幢灰色石质建筑,很快蔓延到2个街区。

消防人员随即赶到,但由于现场的消防水压太低,消防员只得到附近的人工湖和池塘中取水。大火燃烧了近12个小时才被最终完全扑灭。

  人们通过电视画面可以看到影城的上空黑烟滚滚,数以百计的消防队员在现场救灾,几架消防直升机从空中不停投水,情景仿佛灾难片。由于火灾过程有燃料罐爆炸,几名消防人员受到轻伤。

  据环球影城的一位发言人称,大约4到5万份影片和电视节目的资料被大火吞噬。不过,这些被毁资料只是副本。环球影城官方表示,他们通常会把电影胶片和电视剧资料分别储藏在景点和相对偏远的地方,例如用盐和石灰石封存的地窖中。“我们复制了所有的资料,没有东西丢失。”环球影城总裁兼首席运行官罗恩·米耶尔称。

  火灾发生后,影城于当天下午对外关闭,数百名在门外等候的游客最终被劝退。不过,由于影城内的主题公园未受大火影响,当晚在环球影城举行的2008年MTV电影颁奖典礼如期进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