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向中国地震遇难者致哀

  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向中国地震遇难者致哀

  新华网维也纳6月2日电 (记者刘钢)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会议2日在维也纳国际原子能机构总部召开。会议开始前,与会者全体起立,悼念中国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者。

  会议开始时,本次会议主席、智利驻奥地利大使斯考克尼克首先代表理事会全体成员,就中国四川发生大地震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表示深切的同情和诚挚的慰问。随后在他的倡议下,全体与会者起立,为这次大地震遇难者默哀一分钟。

  斯考克尼克还在发言中表示,相信中国人民一定能够克服困难,重建家园。许多与会代表也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中国人民的同情和支持。

  中国常驻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及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唐国强大使在发言中介绍了中国抗震救灾的情况,并对理事会成员的慰问表示感谢。

  唐国强说,地震发生后,许多国家的政府以及国际组织和国际友人以各种方式为中国的抗震救灾提供了宝贵的援助。他同时表示,在中国政府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在世界各国和国际组织的支持下,中国人民一定能够取得此次抗震救灾的胜利。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