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一季度俄罗斯GDP增速8.7% 世行警告其经济过热

  中新网6月3日电据俄新网报道,2008年一季度,俄罗斯国内生产总值实际增速达8.7%,世界银行2日发布报告称,尽管世界经济形势恶化,但俄罗斯经济增长速度超过长期趋势,一些因素表明,俄罗斯经济过热。

  文件中指出,2007年俄罗斯经济增长速度达到8.1%,主要推动因素是石油价格、国内需求增加和良好的宏观经济条件。
数据显示,2008年一季度,俄罗斯国内生产总值实际增速达8.7%,而工业生产仍然继续以2007年6.9%的速度在增长。

  世界银行专家认为,通货膨胀降低和未完成的结构改革工作积极化是俄罗斯新政府的首要任务。

  但他们认为,通货膨胀降低不足以保障稳定快速增长。俄罗斯必须解决第二个任务,即加快实施系列重要结构改革,必须改善实业环境和投资气候,为中小型企业和创新降低壁垒,并解决基础设施问题。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