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环保 > 最新动态
青岛奥帆及残奥帆期间部分公共场所将禁止吸烟
时间:2008年06月03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奥帆及残奥帆期间我市部分公共场所将禁止吸烟

  本报讯 市政府日前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禁止吸烟工作的通告》,其中指出,为做好“无烟奥运”工作,市政府决定在奥帆赛和残奥帆赛期间进一步加强我市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管理,部分公共场所将禁止吸烟,另有一些公共场所可以设置吸烟室或者划定吸烟区。

  市政府决定,2008年8月1日至9月30日,下列公共场所禁止吸烟:(一)体育馆、健身馆;(二)健身场,体育场的比赛区和坐席区;(三)影剧院、

  音乐厅、展览馆、博物馆、美术馆、图书馆、科技馆、档案馆、少年宫、纪念馆,以及对社会开放的文物保护单位等场所;(四)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的公共场所;(五)托儿所、幼儿园、中小学校、中等职业学校、高等学校及其他教育和培训机构的教学区域;(六)医疗机构的室内区域;(七)电梯间和公共汽电车、出租车、旅游车、渡船、缆车等交通工具内;(八)商业、金融业、邮政业、电信业等机构的营业厅。

  另外,下列公共场所可以设置吸烟室或者划定吸烟区,吸烟室或者吸烟区以外的区域禁止吸烟:(一)餐饮、互联网上网服务等经营场所的服务区域;(二)公园、游乐场等公共场所;(三)飞机场、火车站、码头、长途汽车站的售票厅、等候室。设置吸烟室或者划定吸烟区,应当符合下列标准:符合消防安全要求;设置明显的标志,并有健康警语,不得有烟草广告或烟草促销产品;要与非吸烟室、非吸烟区隔离,并保证有良好的通风设备;远离人员密集区域和行人必经的主要通道。

  市政府还规定,各类宾馆、旅店、招待所、培训中心、度假村等提供住宿休息服务的经营场所,应当设置无烟客房或者无烟楼层。禁止吸烟公共场所的所在单位应当按照规定,在禁止吸烟的公共场所设置明显的禁烟标志,加强吸烟有害健康和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宣传教育工作,并及时劝阻、制止公共场所内的吸烟行为。(本报记者 王丽艳)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