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石林海妻子:要撑下去供女儿读书

  晚报讯 和爸爸一样,石林海15岁的女儿石裕鸿也有着一颗善良的心。在都江堰一所中学筹备中考的石裕鸿得知父亲病情恢复得很好时,开心地笑了,表示自己一定要考上高中,为爸爸送上最好的礼物。

  石林海的妻子李云华告诉记者,地震发生以来,女儿一直和班主任住在一起,虽然和爸爸妈妈分开了,但女儿还是很懂事,每天坚持读书学习。

接下来,她想去都江堰陪女儿完成中考。

  据了解,石林海的家庭并不富裕,夫妻俩一个月的收入不足2000元,要供女儿上学,又要赡养年老的父母,但石林海从来不为此抱怨。对于未来的生活,李云华说:“虽然我们家成了危房,损失很大,但好在我们家每个人都幸存下来了。我对石林海说,不管将来的日子有多困难,我们都要撑下去,供女儿读书,女儿就是我们家的希望。”

  特派记者 韩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