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水利部抓紧组织排险 唐家山堰塞湖水位736.63米

  中广网北京6月3日消息(记者白中华实习记者张煜辉)为贯彻落实温家宝总理、回良玉副总理对堰塞湖排险避险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四川省堰塞湖排险工作的部署,水利部正在抓紧组织实施堰塞湖除险排险工作。

  截至目前,四川省19座中危以上堰塞湖已全部落实了责任、设计、施工以及监测预警、人员转移避险等各项措施,其中唐家山等4处堰塞体应急疏导工程已完工,老鹰岩等12处堰塞湖排险工程施工人员已进场,正在抓紧实施工程排险,其余3处堰塞湖排险工程拟于近日开始施工。


  今天8时,唐家山堰塞湖水位为736.63米,较昨日8时上涨了1.1米;相应蓄水量2.008亿立方米。

  目前,正密切监视堰塞湖雨水情和堰塞体等情况。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