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黄色录像致心灵扭曲 21岁男子奸杀11岁堂妹

  近日,一件令人震惊的案件发生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兴和县赛乌素镇五一村:21岁的男子李某把年仅11岁的堂妹强奸后残忍杀害。案发后,当地很多人都不理解:平日看起来内向、和善的李某怎么会有如此兽行?5月30日,当地检察机关以强奸罪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了李某。


  父亲报案

  5月16日13时许,家住兴和县赛乌素镇五一村的李某某急匆匆地跑进当地五一派出所对民警说:“我儿子估计杀人了,现在正租了村里的一辆出租车准备逃跑。”派出所所长罗登云听后,立即联系出租车司机。司机听后,故意放慢车速,等待民警的到来。几分钟后,在该村去往商都县方向的路上,民警拦住了出租车,把车上的李某抓获。

  据李某交代,他在自己大姐家闲置的房子中强奸杀害了他三叔的女儿李某某。随后,民警来到案发现场,在李某大姐家堂屋的一个箱式柜中发现了李某某蜷曲的半裸尸体。

  当日19时许,兴和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案情报告后,民警立即赶到五一村。乌兰察布市公安局的技侦人员也赶到了现场。经过勘验,民警发现李某某颅骨裂缝,脖子上有掐痕,头部流了很多血,用线衣包着。面对着被他杀害的堂妹,李某向民警交代了全部实情。

  看黄色录像上瘾

  李某小学毕业,长相清秀,在旁人眼中,他是一个内向、和善的人。父亲是村委会主任,有两个姐姐,家中就他一个男孩儿,从小很受宠爱。2007年,在家呆着没事干的李某来到了呼和浩特市,在玉泉区一家建筑工地当小工。打工的生活很枯燥,每天收了工,工人们喝酒的喝酒,打牌的打牌,要不就是到录像馆看黄色录像,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的娱乐活动。无聊的他便和一帮年轻工友到小巷里的录像馆看黄色录像,然后去找小姐。慢慢地,李某就像吸毒上瘾的人一样,喜欢上了这样的生活。

  对堂妹下手

  5月16日13时许,李某来到堂哥家,喝了1斤左右的白酒后摇摇晃晃地走了出来。在酒精的催化下,李某心生欲念,他想到了三叔家的11岁堂妹李某某。他是看着堂妹长大的,平日里,堂妹和他很亲,两人就像亲兄妹一样。可是此时,李某内心所潜藏的兽性像疯草一样不可遏制地窜了出来。

  他直接来到三叔家,看到堂妹正在玩跳皮筋,于是走过去对她说:“走吧,咱们去大姐家看看她家的玻璃被打烂没有。”李某大姐一家在外地打工,房子一直闲置着。天真无邪的堂妹信以为真,和他来到离自己家不远处的李某的大姐家,李某便在这里强奸了堂妹。

  饱受摧残的堂妹哭泣着说:“我一定告诉我妈,让警察把你抓起来。”堂妹的这句话提醒了李某,他害怕起来,心想被告发后,自己一定会坐牢。索性一不做二不休,他摁倒了堂妹,死死地掐住了她的脖子。看着堂妹不再挣扎的身体,李某害怕堂妹活过来,又找来一块砖头,不停地拍打她的后脑勺,直至鲜血流了出来。然后,他把堂妹塞进了大姐家的柜子里。

  作案后企图逃跑

  回到家后,李某哭了起来。在母亲的逼问下,李某告诉了父母杀死堂妹的实情。随后,李某怀揣着400多元钱,上街租了村里的一辆出租车,匆匆向商都县方向逃去。就在他坐上出租车不久,他的父亲李某某逐渐冷静下来,来到当地派出所报了案。(新华网内蒙古频道-北方新报高瑞锋张弓长) (来源: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