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深圳市属房地产企业认捐板房1000套

  本报记者胡文通讯员彭治翔报道 昨天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市属有关国有企业抗震救灾专题会议。市属房地产企业响应市房地产协会发出的援建板房倡议,决定捐献灾区建设板房1000套,每套板房认捐款1万元,共计1000万元。


  与会各企业纷纷表示,愿意发挥专业优势,为灾区人民捐款建设板房,同时将严格遵守市属国有企业大额捐助、重要信息披露等有关审批程序和规定,合法、合规献出爱心。深业集团表示认捐300套板房,投资控股所属企业表示认捐200套,长城控股、天健集团、振业集团分别表示认捐100套,沙河集团表示认捐50套。此外,非房地产行业的能源集团认捐100套、创新投认捐50套。根据安排,捐款将以企业的名义打入市慈善会账户,援建的板房将以“深圳国企生活区”及各捐建企业的名义命名。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