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上海机场紧急采购救护车支援绵阳机场(图)

  人民网上海6月3日电 (记者沈文敏)今天上午,载有上海机场浓浓关爱的援川复苏型救护车从虹桥机场出发开往四川绵阳机场。这是上海机场集团向灾区捐助的第2批急救医疗物资。

  这辆价值88万余元的援川复苏型救护车配备了包括心电监护除颤仪、气动力呼吸机等车内急救设备。虹桥机场2名具有长途驾驶经验的驾驶员主动请缨,积极要求亲自驱车30多小时,安全护送援川医疗物资抵达四川绵阳机场,为灾区人民尽一份心、献一份力。
汶川发生大地震后,上海机场集团作为四川绵阳机场集团救灾防病工作的对口支援机场,在第一时间紧急采购了一批价值近百万元的急救药品、医疗器械和特种救护车等援川医用物资运往灾区。5月27日晚,首批价值6.8万余元的防疫消毒药水、防疫消毒器械等液态药品已通过空运送至四川绵阳机场。(江旭摄)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