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电视剧剧本征稿启事

  为了繁荣我国电视剧剧本创作,推动电视剧产业的发展,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将举行第二届电视剧剧本投资交易大会,该项目已被列入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的主体活动范围。为此,即日起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电视剧剧本参加本届大会的交易。

  一、交易要求

  本届电视剧剧本交易以长篇电视剧剧本(二十集以上)为主。

  内容最好以建国以后现实题材为主,也欢迎其他各类题材参加交易。

  ◎凡参加交易的电视剧剧本必须是未经拍摄的文学台本。

  ◎凡参加交易的电视剧剧本的个人或单位必须有合法版权,如有抄袭和剽窃,经查实后除停止交易外还将诉诸法律。

  ◎凡参加交易的电视剧剧本的思想内容不得危及国家政治安全和文化安全。

  ◎本次剧本截稿日期为2008年8月10日。

  二、交易方式

  ◎凡参加交易的电视剧剧本的个人或单位需先填写《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第二届电视剧剧本大会交易剧本报名表》,并附上参加交易的剧本故事梗概(字数6000左右),通过邮寄或Email,递交大会办公室。大会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参加交易的影视剧本进行初选,拟选定30部作品参加现场交易。其他符合交易要求的剧本均进入本届大会“剧本超市”,进行书面交易。

  ◎凡是经过初选参加交易的电视剧剧本将邀请作者(编剧)到会讲述剧本故事梗概,届时大会将邀请内地及港澳台地区电视剧制作公司的专业代表现场聆听,并进行互动了解。同时,大会还将提供剧本交易恳谈机会,让制作公司约见感兴趣的剧本的编剧,双方面对面沟通,建立合作意向。

凡有意参加交易的电视剧剧本的个人或单位可到湖南广电网www.gbs.cn首页下载《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第二届电视剧剧本交易投资大会报名表》,并附上参加交易的剧本故事梗概,通过邮寄或Email致:hntv_juben@126.com的方式,递交大会办公室。

  三、交易说明

  ◎ 大会将邀请公证单位对参加交易的电视剧剧本的版权进行公证,既保证参加交易的剧本版权有效性,也保障参加交易的剧本版权安全性。

  ◎ 参加剧本交易的个人或单位交通、食宿自理,大会仅免费提供交易平台。

  四、其他事项

  ◎ 本次大会还将举刅电视剧项目投资会,主要是为制作人和投资人建立一个交流平台。

  ◎ 本次大会还将举行业界高峰论坛,主题是《中国电视剧市场的风险意识》。

  联络电话:0731-4801866、4801989

  传 真:0731-4801989

  邮 箱:hntv_juben@126.com

  联络地址:湖南长沙金鹰文化城主楼8层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第二届电视剧剧本交易投资大会办公室

  联 络 人:李小姐

  邮政编码:410003

 

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第二届电视剧剧本交易投资大会
二00八年六月三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