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武警部队通令嘉奖唐家山堰塞湖抢险参战官兵

  新华网北京6月3日电(吕凤华、吴杰)武警部队日前通令嘉奖水电指挥部参加唐家山堰塞湖抢险前方指挥部及全体参战官兵。

  武警水电指挥部5月22日受领唐家山堰塞湖排险工程任务后,广大官兵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投入排险战斗。
连日来,广大参战官兵们克服山高路险、条件艰苦、保障困难、余震不断等艰险,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各级指挥员亲临一线,科学指挥、严密组织,官兵不怕疲劳、昼夜施工、连续奋战,与各参战力量密切配合,团结战斗,提前5天开挖出长400米、宽50米、深13米,共13.55万土石方的导流明渠,为及时消除唐家山堰塞湖安全隐患,打胜抗震救灾这场硬仗作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