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绵阳商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人民网绵阳6月3日电(记者刘裕国)止今日下午5点,绵阳主城区在地震中建筑未受损的和损坏较轻的市场、超市、商场、餐饮业及酒店、饭店已有90%左右开门营业,市场商品供应基本充足,价格基本稳定,市场交易秩序良好,无哄抢现象发生。


  截至今日下午5点止,绵阳商务局组织力量对绵阳主城区金菊街、临园路干道、成绵路、跃进路、通安巷、绵州路、普明路等十四个街区及路段进行了二次现场实地调查和监测。今日市场供应情况已基本趋于正常,目前蔬菜品种齐全,价格基本稳定,西红柿、黄瓜、四季豆零售价格比灾前约有上涨。随着灾情的稳定,市场鲜猪肉供应约显不足,截止今日,该市4家肉类加工企业,现有库存冻猪肉2820吨。

  从他们对主城区十四条路段、街区调查监测看,除部分建筑材料市场关门停业外,其余餐饮、酒店、日常用品(食品及其它用品),商店、好又多、沃尔玛、兴力达等大型超市均在正常运营中,物品供应充足。部分受损较重的大型商场也在门前摆摊设点,主要出售市民急需的米、面、油、调味品、熟食品及牙膏、牙刷等生活必需品。今日共计运送给各部队蔬菜2000斤,猪肉646斤,方便食品196件。

  市场生活必需品价格保持基本稳定,部分品种蔬菜价格与昨日相比持平,少部分品种价格有12%左右涨幅,部分品种有12%左右降幅;食用油、大米、面粉价格与昨日持平。

  该市受地震损害严重的北川、平武、安县、江油灾区人民的生活、物资必需品及抢险救灾人员所需的方便食品、饮用水等基本做到按需及时供应,救灾部队所需的肉食、蔬菜、粮食、饮用水都在有序、及时供给。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