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香港运输界向四川灾区捐款

  中新社香港六月三日电香港二十二间运输业界公司及商会三日为四川地震捐出总额约一百九十七万港元善款,代表特区政府接受的运输署署长黄志光,感谢运输界的热心捐款,认为这显示香港与内地人民血浓于水的情感,令灾民感到温暖。


  黄志光表示,会把全部捐款交予五个救援组织,分别是香港红十字会、香港世界宣明会、乐施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及救世军,用于四川地震的紧急赈灾工作,协助内地灾民脱离困境及灾后重建家园。

  另外,“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透露,下半年会拨款三百万港元,在四川地震灾区设立三个眼科中心,为地震灾民治理眼疾,又会提供仪器及培训当地人员。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亦计划派出工作人员到四川培训社工,为受灾儿童进行心理辅导。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