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一罐车横摆撞上公交车 45名乘客受伤(图)

 昨日,九龙坡区,剧烈的冲撞让大部分公交车座移位 本组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李文彬 摄
 昨日,九龙坡区,剧烈的冲撞让大部分公交车座移位 本组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李文彬 摄

丈夫正在观察怀孕的妻子是否有事
丈夫正在观察怀孕的妻子是否有事

  本报讯(记者 邹宇) 昨日早上,一辆30多吨的水泥罐车行驶到九龙坡区长江二桥弯道时,突然车身一横,直线驶来的公交车躲避不及,迎头撞上,公交车上45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罐车突横摆 公交车撞上

  昨日早上8时左右,吴浩驾驶310路公交车从鱼洞开往医学院。“突然,我发现前方右线行驶的一辆水泥罐车突然往左变向。”吴浩说,由于相隔太近,他急踩刹车摁喇叭,但罐车还是继续往左弯道变向,车身一下横在路中间。

  “砰”的一声闷响后,公交车迎头撞上水泥罐车中部,车内部分乘客因急刹车失去平衡,身体猛地飞出座椅,车厢里顿时哭喊声一片。

  车门打不开 乘客翻窗

  “救命啊!”55岁的李存梅被甩到客车地板上后,被惊慌的人们踩在脚下。事发前,李存梅坐在后车门附近的座椅上,突然的撞击和急刹车,把她一下从座椅上抛出。她先是撞到栏杆,又落在车门边的台阶上。逃生的人们并没有意识到脚下还踩着人,直到听见惨叫声,才将人从台阶上拖出。

  “车门打不开了!”驾驶员吴浩急得大吼。由于害怕撞车后引发爆炸,车内的数十乘客忙从车窗翻出。

  手搭成梯 助孕妇翻窗

  很快,40多位男女乘客从车窗翻下汽车。此时,怀有8个月身孕的钱易仍留在车内。

  钱易回忆说,她多次尝试翻窗,但因无法转身而不得不放弃。就在这时,旁边一位正在跳窗的大姐发现着急的钱易后,急忙收回脚,跑到钱的身边。这位大姐一把扯起双腿发软的钱易,对着等在车下的钱易的丈夫说:“用手接住!”已跑到安全地带的人们发现受困的孕妇后,纷纷折回来,在车窗边用手搭成“手梯”,钱易跨过车窗后,身子斜躺在“人手梯”上滑到地面。记者了解到,受伤的45名乘客均无大碍。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易 | 吴浩 | 李存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