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重庆同乡组志愿者团队 为灾区伤员送川菜

  “巴蜀儿女” 川菜送到病区

  张群 杨涛

  本报讯 “老乡,来吃涪陵榨菜和四川豆瓣酱啦”, 6月2日下午,“巴蜀儿女”志愿者代表彭征安、萧虹来到省人民医院爱心病区,看望了众多四川伤员和家属,他们特意带来了四川特产,浓浓乡情感动着爱心病区每一位四川人。

  彭征安告诉记者,在南京的巴蜀同乡得知四川伤员被转送到各大医院后,就寻思着尽可能为老乡做点实事,他们自发组成了“巴蜀儿女”志愿者团队,并通过南京市慈善总会领取了志愿证,他们首先跟省人民医院取得联系,获得同意后,志愿者跑了5个超市终于买够了探望老乡的四川特色小菜。

  省人医王虹院长介绍了伤员救治情况,志愿者彭征安感慨地表示,医院对病人这么关心和照顾,我们很感动,也代表四川人谢谢你们。

  (张群 杨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