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茂县首批蔬菜穿越“死亡地带”抢运到成都

  本报讯(记者是兆新)昨天,四川茂县首批60吨蔬菜在穿越了该县一条因频繁塌方而被称为“死亡地带”的路段后运抵成都。今后每天都将由当地救灾部队将茂县蔬菜抢运到成都。

  6月1日,成都军区驻渝某部10辆军用卡车从茂县出发,上了该县惟一一条与外界连接的213国道。
前28公里的路程,被称为“死亡地带”,一些军车多次被坠下的小石块砸中,所幸没有人员受伤。在此后的800多公里路程中,车队又翻越了3座海拔4000米以上的大雪山。

  据介绍,该县几十万斤丰收的蔬菜如果无法及时运出将全部烂在地里。一名跟随车队的商贩说,这次运送的蔬菜是从受灾村民手中收购的。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