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绵阳今天将迎来35℃高温 明后两天四川全省雷雨

  本报讯(记者 田芳)今天震区是多云到晴的天气,午后或晚上局部地方易产生阵雨或雷雨天气,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成都、绵阳、德阳、广元四市的最高气温将达32℃~35℃,帐篷内最高气温将达38℃~40℃;汶川、理县、茂县等地最高气温为27℃~29℃,帐篷内最高气温31℃~33℃。

今天白天到晚上,盆地其余各市多云到晴,最低气温20℃~22℃,最高气温33℃~35℃。明天成都市区有雷阵雨,气温20℃~30℃,阵性风4~5级。后天成都市区为阵雨,气温19℃~28℃,北风2~3级。

  昨日34℃ 是成都入夏来最热一天

  昨天成都市区昨天最高气温为32℃,而龙泉驿、新都已经达到34℃,是成都入夏来最热的一天。据气象资料统计显示,5月30日~6月3日,受脊前西北气流影响,四川盆地大部的日平均气温为25℃~27℃,较历年同期偏高2℃~3℃,日最高气温达到31~33℃。

  5、6日降雨 高考期间气温适宜

  昨天下午4时,四川省气象台发布最新天气消息称,6月5日~6月6日,我省有一次雷雨或阵雨天气过程,雷雨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地震灾区普遍有中雨,降雨量可达10毫米~25毫米;盆地东部、南部和凉山州东北部的局部地方有大雨到暴雨。6月7日,川西高原和盆地东部、南部局部地方有阵雨。7日~9日高考期间天气较好,气温适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