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山西闻喜民政局将救灾帐篷借给工地使用(组图)

救灾帐篷成片出现在工地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救灾帐篷成片出现在工地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民政局福利院工地搭建的帐篷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民政局福利院工地搭建的帐篷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自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发生以来全国各地帐篷急缺,然而山西闻喜民政局却利用职务之便,从5月14日将储备库中的帐篷借给自己工地上的工人使用,这样一件怪事竟能在局长办公会议通过。

  记者于日前多次前往闻喜民政局福利院工地进行采访,6月1日记者再次到福利院工地进行采访,原来搭建帐篷的地方已经没有了帐篷,但还留有一块块帐篷的痕迹和工人门剩下的垃圾。记者大致数了一下,共有八块。在旁边的一间简易房内记者见到三个人,他们告诉记者帐篷是从地震后的两三天搭起来的,主要是为预防地震,是他们的工头从民政局借出来的而且有手续,里面住的有渭南、夏县闻喜的工人,由于工人回家收麦去了所以把帐篷拆了,帐篷拆了有三四天,至于太详细的就不清楚了。

  6月2日记者到闻喜县民政局采访,民政局办公室董主任告诉记者,他们给工地用帐篷是经过局长办公会议同意的,而且工地就是局长亲自负责的。他也承认给工地的帐篷是从救灾物资储备库拿的,而且确实有出借的手续。当记者问救灾物资应该怎么使用?他回答说当然应该全部用在灾民身上,但是对于目前灾区急缺帐篷而却民政局将帐篷挪用,他说由于没有调拨令他们没有权利将帐篷送给灾……(人民图片网)

(责任编辑:王永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