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林业局专家组抵卧龙大熊猫保护区 研究重建方案

  人民网北京6月4日电 据国家林业局网站消息,国家林业局专家组一行8人近日抵达四川卧龙自然保护区抗震救灾第一线,开展抗震救灾工作。

  在听取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关于受灾情况的汇报后,专家组连夜召开工作会议,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全面开展各项工作。
27日,专家组深入到被毁房屋进行调查评估,并与卧龙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共同研究大熊猫研究中心受损情况和灾后重建方案。

  之前,国家林业局已召开两次会议专题研究工作方案,围绕灾情评估、设计半永久性建筑设施、编制恢复重建初步规划等主要任务,细化工作内容,确定进度安排。为提高工作效率,建筑设计专家在收集相关资料、参数的基础上,已经在北京先行开展半永久性建筑设施的设计,然后再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修改完善。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