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沙河铺镇打造东北最大无缝钢管基地

  本报讯(高级记者杜一鸣、通讯员王晓娣)6月3日,记者走进苏家屯区沙河铺镇鲍家村。今年沙河铺镇将以鲍家村为核心,沿苏桃路向外辐射新建60个无缝钢管项目,打造年产值百亿元项目街,建立东北最大的无缝钢管生产基地。


  在沙河铺镇党委书记杨明的带领下,记者走进沈阳特种无缝钢管厂,一辆装满无缝钢管的货车整装待发,据介绍,每天都有几十吨的无缝钢管从这里运往哈尔滨锅炉厂、大庆油田、长春一汽、鞍钢等企业。

  沙河铺镇的无缝钢管为何畅销?杨明说,近年来,固体能源吃紧,人们越发将目光盯向流体(液与气体)能源,于是选择运输流体能源的“工具”成了关键,而无缝隙钢管钢质结构的耐腐蚀性等适于气体与液体的广泛性特点备受青睐,诸如目前输送自来水、液化气、石油等流体能源的管道大多会选择无缝钢管。

  在整合鲍家村原有小作坊式无缝钢管的基础上,近年来,沙河铺镇本着因势利导的原则,利用苏桃与沈营两条新建(改)的快速路及毗临空港区位优势,将沙河铺镇规划为东北最大无缝钢管生产基地。

  在去年全镇无缝钢管年产值50亿的基础上,今年该镇又重新规划扩大再生产无缝钢管优势项目,计划年内开工建设年产量可达15-20万吨规模以上的无缝钢管项目60个,目前已有12个项目获批,不日将开工建设。其余项目正紧锣密鼓地筹备中。

  除无缝钢管,沙河铺镇还将成立沙河金属加工经济区,苏桃路两侧沿线已有80多家企业注册,包括冶金、金属表面处理等金属加工类企业。电力产业园已进入准备阶段。

  以无缝钢管优势产业项目为龙头,该镇计划两年后,在苏家屯一城三区两线的重要一线——苏桃线的沿线摆满可实现年产值100亿元的项目,使该镇跻身于全市第一工业集团军阵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明 | 苏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