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环保 > 最新动态
乌海海勃湾区启动关闭违法排污企业专项行动
时间:2008年06月04日08:35 我来说两句

  中广网乌海6月4日消息 (记者文伟乌海台记者刘金平、通讯员贺小龙)近日,乌海市海勃湾区淘汰落后产能关闭违法排污企业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启动。

  据了解,这次淘汰落后产能关闭违法排污企业行动关闭范围包括不符合产业政策、非法生产、无环评手续、违法排污、污染严重的小企业以及在一、二级饮用水源地范围内的已建企业,共涉及关闭企业63家。按照计划,这次行动将于6月底前完成非法生产小洗煤企业的关闭工作,全部关闭工作将于10月底前完成。淘汰落后洗煤生产能力180.4万吨、落后水泥生产能力15万吨,年可削减二氧化硫排放848吨。

  为确保此次关闭工作取得实效,海勃湾区专门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并建立了联席会议制度,切实形成“政府统一领导、部门联合行动、公众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各部门将坚决对落后产能、违法排污企业依法予以关闭,做好断水断电,清除原料,拆除生产设施和设备以及做好场地清理,恢复地貌等工作。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