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三亚鲁迅中学拟免费接收灾区学生200名

  南海网6月3日消息:记者从三亚有关单位获悉,为了保证汶川大地震后灾区学生顺利就读,三亚鲁迅中学近日主动免费接收了4名地震灾区学生。

  5月下旬,来自四川绵阳、江油、云山等地震重灾区的贾紫骥等4名学生,来到三亚鲁迅中学就读。


  据介绍,鲁迅中学在安排好灾区4名学生学习的同时,还细心地对学生进行心理辅导,帮助他们调适心理,克服恐惧,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生活中。

  贾紫骥告诉记者,三亚的风光很美,学校老师、同学对他们都十分关心,让他们感到很开心。

  三亚鲁迅中学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学校目前的条件,他们计划接收来自地震灾区的200名学生前来就读,免除他们在校期间一切学杂费。学校将尽一切努力,确保灾区孩子在学校继续学习。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