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青海建设厅担起灾区部分过渡板房生产任务

  人民网西宁6月4日电 (记者陈沸宇)按照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关于支援灾区过渡安置房生产的工作要求,青海建设部门承担起茂县和绵竹市汉旺镇两地受灾群众的部分过渡板房生产和施工任务。

  汶川地震发生以来,青海建设厅高度关注灾区的恢复重建工作,按照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有关部署,积极协助有关部门和企业,尽心竭力帮助灾区解决实际困难。
近日,根据灾区过渡安置房生产任务重、时间紧的实际,省建设厅积极协调青海富升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主动承担起四川省绵竹市汉旺镇受灾群众过渡安置房上千套的生产安装任务。目前,该企业已安排了2套夹心板自动化生产线,准备了6万平方米的原材料,组织工人不分昼夜加班加点,为灾区生产彩钢结构活动板房。

  6月3日,青海工程救援队总指挥、省建设厅党委书记和青海富升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到茂县,与该县协商了青海支援茂县临时过渡房有关事宜。据了解,茂县需要3万间共计60万平方米临时过渡房,有18000名学生在等待8月份开学。今后三个月是茂县地区的雨季,临时过渡房建设迫在眉睫。经过初步协商,青海富升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承诺承担茂县部分过渡板房生产和施工任务。

  目前,省建设厅正在全力协调供电、供水方面帮助富升公司加快生产,尽快完成灾区过渡安置房生产安装任务。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