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旧金山八华裔竞选民主党中委 争取亚裔政治力量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有鉴于亚裔社区的政治力量仍然不足,6月3日的旧金山选举中,有八名华裔竞选旧金山民主党中央委员,分别竞选连任及首次竞选该项职位。

  旧金山法警协会会长的王冠霁,两年前首度竞选州众议会第12选区的旧金山民主党中央委员,成功当选,今年竞选连任。


  王冠霁指出,目前旧金山民主党中央委员的成员,不但未能充分反映人口达三分之一的亚裔社区,也未能反映移民社区的心声。

  王冠霁强调,亚裔社区必须投入政治活动,才能拥有更大的政治力量,选民在投票外,也可通过参与中央委员会的方式,争取更大的政治力量。

  投入社区服务三十年的律师陈启辉,将在3日选举中首次竞选第12选区旧金山民主党中央委员。

  担任执业律师前,陈启辉曾担任已故加州联邦参议员AlanCranston在华府的立法助理,也曾担任多个旧金山市府以及加州的委员会委员。

  陈启辉表示,虽然多年来旧金山民主党中央委员会内有亚裔委员,但是比例仍然不足,未能充分代表亚裔社区,他是在多方面的鼓励和支持下,决定出马竞选,为亚裔争取更大的政治影响力。

  旧金山民主党中央委员谢安是争取连任,而曾竞选此职务的黄明志是卷土重来再次竞选,两人都呼吁选民记得在投票截止前投票,两人也同时呼吁选民对提案E投下反对票。

  谢安希望所有华裔选民都出来投票,他认为唯有华裔选民继续参与政治、表达政治意见,才能为自己争取权益。

  黄明志则表示要帮助市民追求更好的教育、更安全的街道,希望选民给他一个机会。

  旧金山民主党中央委员候选人邱信福表示,希望多些华裔出来投票支持他。他说,旧金山民主党中央委员的工作很重要,涉及旧金山民主党大本营政策方向的制定,以及党的资源分配。选举分东、西两区进行,各有12个委员席位,他所在的东区(13选区)包括华埠及北岸区,共有32名候选人,他是其中唯一的华裔。

  邱信福表示,如果当选,将花更多时间及争取更多党内资源,推动华裔选民教育和登记工作。

  本次选举,旧金山民主党中央委员的华裔候选人还有蒋美琴、胡林眉和马兆光。(李秀兰、黄清、蔡明容)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启辉 | 王冠霁 | 邱信福 | 黄明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