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上海长宁检察院热情帮助灾区检察院

  人民网上海6月4日电 (包蹇黄峥)日前,上海长宁区检察院戴国建检察长接到来自四川灾区的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了成都金牛区检察院检察长动情的声音:“感谢上海长宁检察院检察官们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使我们真正感受到了全国检察是一家的温暖,你们不懈努力的工作使我们顺利完成了取证任务。
我们会牢记责任和使命,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5月19日,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院反贪局一行4人由副局长带队,到上海长宁区检察院要求紧急协查一重要证人。考虑到目前正值四川抗震救灾的关键时刻,该院以维护灾区社会稳定为己任,立足全国检察是一家,立即抽调精干人员,兵分几路,火速行动,千方百计找到了重要证人。为确保取证工作的顺利进行,该院反贪局干警同当地检察机关积极配合,连夜工作,以最快的速度有效地完成了取证任务。取证过程中,该院还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在车辆、住宿、膳食、机票预订等各方面都尽心尽力,体贴到位。协查任务完成后,金牛区院对长宁区院在协助过程中表现出的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并致以衷心感谢。

  临走时,上海长宁检察院的检察官们与来自灾区的检察官们依依惜别,他们的心紧紧相连。该院检察官们深情地说:“你们冒着余震的危险,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深深地震撼了我们。为了灾区人民,为了社会安宁,我们一定会以更昂扬的斗志,实践人民检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