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北川中学师生代表体验北京欢乐谷(图)

北川中学师生代表等合影

  6月1日,北京欢乐谷还未开园便聚集了许多带着孩子前来游玩的家长,人群中,一支身着白色统一款式文化衫的队伍和一支身着人大附中校服的队伍逐渐走入人们视线,其中穿着白色统一款式文化衫的队伍中有许多与人大附中学生年龄相仿的孩子,这些孩子来自北川中学。

  在属于所有孩子们的节日里,来自北川中学的幸存师生到北京欢乐谷体验欢乐之旅。在欢迎仪式上,北京欢乐谷总经理赵小兵向所有来宾表达感谢与祝福,并代表华侨城集团、北京欢乐谷、深圳欢乐谷、上海欢乐谷、成都欢乐谷,为北川师生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四座欢乐谷的终生免费游园卡,赵小兵表示,欢乐谷将永远是他们的好朋友,随时欢迎他们的到来。


  欢迎仪式结束后,孩子们在北京欢乐谷一片系满黄丝带的绿地上共同种下小树苗,陪着同学们加入到植树队伍中的还有来自北川中学、人大附中的老师以及中国奥运历史上首枚体操金牌获得者马燕红,和奥运冠军面对面接触,对所有的同学来说都是次特殊的奥运体验。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