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美民主党初选结束 奥巴马获2156张代表人票(图)

奥巴马在明尼苏达州的造势晚会上宣布他将成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奥巴马在明尼苏达州的造势晚会上宣布他将成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中新网6月4日电 美国民主党已于本月三日结束长达五个月的初选。伊利诺伊州联邦参议员奥巴马在蒙大拿和南达科他最后两州初选中,共获得十四张代表人票,加上三日宣布支持他的三十六位超级代表,目前奥巴马累积代表人票已达二千一百五十六票,超过了二千一百十八票的提名门坎。

  根据“中央社”援引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电视网统计,至目前为止,支持奥巴马的党代表包括一千七百六十四位普选代表及三百九十二位超级代表。

  纽约州联邦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在最后两州初选中获得十六张选票。
目前她累积代表人票一千九百三十三张,包括一千六百四十一张普选代表人票,及二百九十二张超级代表人票,距离提名门坎尚差一百八十五张。

  目前尚有一百十二位超级代表尚未表态支持对象。不过因奥巴马已超越提名门坎,这些超级代表最终决定支持何人,已无关大局。

  奥巴马三日晚在明尼苏达州造势晚会上,自行宣布赢得提名,但希拉里却未在纽约演说中承认败选。

  不过,除非希拉里能策反足够数目的已宣布支持奥巴马的超级代表倒戈,或者向全国委员会提出上诉,成功推翻法规委员会日前对惩罚佛罗里达州和密歇根州提前举行初选所作的裁决,否则,她是否宣布败选已不影响奥巴马最终将在八月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赢得提名的事实。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