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头条回顾
唐家山堰塞湖溃坝可能性增加 已出现渗水现象
时间:2008年06月04日23:29 我来说两句

  点击进入专题: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中新社绵阳六月四日电(霍潺)  目前,唐家山堰塞湖水量已达到二亿立方米以上,并且已经出现渗水现象。记者从唐家山堰塞湖抢险指挥部了解到,受余震、上游降雨量、坝体地质构造等不确定因素影响,堰塞湖出现溃坝的可能性不断增加。

  截至六月四日十九时,唐家山堰塞湖坝前水位为七百三十七点九七米,相应库容二点一二亿立方米,距泄流槽底部高程七百四十米差二点零三米,与三日十九时相比,日水位上涨了一点零一米。

  根据观测,堰塞湖上游马岭岩处还有一处近二千万立方米的滑坡体,受余震、水位骤升骤降影响极易发生滑坡,产生巨大涌浪,也可能引发堰塞湖的溃决,发生严重的洪水灾害。

  另悉,四川省气象局六月四日十五时发布气象预报,预计四日晚上到五日上午白天绵阳市晴到多云,五日下午,北部多云转阴,午后到傍晚部分地方有雷阵雨,雷雨时有短时阵性大风,东南部晴转多云。预计北川四日晚上多云有短时阴天,五日白天多云转雷阵雨。降雨也将给堰塞湖带来考验。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