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奥巴马希拉里可望成最强大组合 两阵营互送秋波

他跟她能走到一起吗?这是能想到的最强大的组合。
他跟她能走到一起吗?这是能想到的最强大的组合。

  奥巴马配希拉里·梦幻组合

  新快报讯 奥巴马成为美国总统候选人,但希拉里仍未肯公开认输,不禁惹人猜测她想藉此谋取更多的政治利益,包括向奥巴马施加公众压力,希望能成为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而另据美国媒体3日下午报道,希拉里当天表示,她愿意考虑担任奥巴马的副手。

  失败却暂不退

  据报道,原本外界预料希拉里3日晚返回纽约大本营是为了发表告别演说,正式宣布退选。但出人意料的是,她并没有公开承认败选,只是表示未来数天会和支持者及党领袖协商,以决定何去何从。

她又呼吁支持者到其网站留言,以聆听他们的意见。

  双方互送秋波

  报道称,希拉里是在与民主党众议员贝拉斯格斯通电话时,松口表示对担任奥巴马的副手持开放态度。

  贝拉斯格斯说,她今天在电话中告诉希拉里,奥巴马如果要在大选中赢得关键选民的支持,包括拉丁裔选民,最佳途径就是选择希拉里担任竞选搭档。希拉里对贝拉斯格斯回答说,如果对民主党有利,“我对此持开放态度。”

  奥巴马2日南达科达州一场造势活动上,曾请他的支持者不必担心激烈的初选会造成民主党的分裂,“因为她(指希拉里)将是我们11月击败共和党的一大资产。”奥巴马未进一步说明形容希拉里为“资产”是什么意思,外界的解读是为两人可能搭档竞选埋下伏笔。

  奥爱配VS奥希配

  奥爱配

  ●优点:爱德华兹致力消除贫困,深受下层欢迎,可弥补奥巴马未能赢得白人蓝领支持的一大缺陷。

  ●缺点:爱德华兹的民粹主张跟奥巴马的“美国梦”有冲突。

  ●点评:爱德华兹有点过气,2004年曾搭档克里败给布什与切尼组合。

  奥希配

  ●优点:被视为“梦幻组合”,变革风气配上丰富经验,加上克林顿的号召力,民主党人将充满力量。

  ●缺点:从克林顿在阿肯色从政时算起,希拉里这块姜有点太老了,有损青年才俊奥巴马的“变革”招牌。

  ●点评:这个组合的威力是最大的,可使党内团结,与老辣的麦凯恩对抗中不会落下风。 (周瑜)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 爱德华兹 | 格斯 | 克林顿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