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航航班因天气原因再次返航 同步航班安全落地

  东航云南公司航班因“天气原因”再次返航

  因多个航班故意返航遭民航局禁飞两条航线尚不足两个月,东方航空公司再次遭遇“返航风波”。6月4日早晨,于7:15分起飞的东航昆明至丽江MU5941航班,飞行50分钟到达丽江上空后因“天气原因”返航,而几乎同步的祥鹏航空8L9957 等多次航班均安全“落地”。

对此,东航方面表示,东航云南分公司“正在核实此事”。

  MU5941因“天气原因”返航

  据了解,原定于6月4日早上搭乘东航航班与新婚妻子前往丽江度蜜月的张先生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成为了东航“返航事件”的亲历者。在经历了昆明-丽江上空两个小时飞行以及在昆明六个小时的漫长等待以后,张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讲述了他的遭遇。

  来自大连的张先生称,他们购买的是4日早晨7:15分起飞的东航MU5941航班,到达机场后被告知丽江有雨,延时起飞,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后,该航班的乘客与MU5951、5760次航班的旅客合并后终于登机起飞。经历了近50分钟的飞行后,飞机抵达丽江上空,这时候大家最不愿意看到的一幕发生了:航班通知由于天气原因,飞机无法降落,即掉头返回昆明巫家坝机场。落地后,数十名乘客返回昆明候机楼。

  同步其他航班安全落地

  在候机楼,乘客了解到,同步由昆明飞往丽江的国航以及祥鹏航空的航班已经在丽江顺利落地,情绪激动的乘客与乘务人员发生了激烈争吵。“本来我们(在丽江)预订的车已经接到北京经停昆明到丽江的旅客了”,张先生告诉记者:“即使就是天气原因或者机长的技术问题,类似事件的屡次发生也反映了东航的信任危机”。

  记者随即查询了丽江机场的网站,在进港航班实时信息栏,昆明-丽江MU5947 的状态为“返航”,MU5941 昆明-丽江的状态则为“取消”,而当日上午国航CA4433 (重庆-昆明-丽江)、南航CZ3491(郑州-昆明-丽江) 以及祥鹏航空公司8L9957 等多次航班的状态均为“落地”。张先生电话里提到的同样为东航航班的经由北京经由昆明到达丽江的MU5714,也已经顺利抵达,与张先生同行的旅客认为,这充分说明了东航称自己公司“对天气条件要求严格的说辞也是立不住脚的” 。生活新报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