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三家武汉企业昨在绵竹招聘 湖北5000岗位帮灾区

  3家汉企昨日绵竹招聘

  全省5000岗位帮灾区

  本报讯(记者万建辉 通讯员谷岳浩)昨日,爱帝集团、醉江月饮食公司、捷瑞汽车3家武汉企业在四川绵竹市参加招聘会,为灾区群众带去200多个岗位。

  省劳动就业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四川地震灾区灾后重建工作已经启动。

为帮助灾区群众找工作,5月24日开始,该局面向全省征集就业岗位。至5月30日,全省共有253个单位提供5000个岗位,其中80%以上岗位为武汉企业提供。

  记者昨日电话连线正在绵竹的武汉爱帝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乐先生。乐先生说,昨天的招聘会也是四川灾区灾后重建在就业领域的开端,来自绵竹各受灾乡镇的400多名群众到场求职。

  据了解,有30多名求职者与爱帝集团洽谈,10多人达成意向。该公司将为新招的这批灾区员工报销来汉车费,提供免费住宿。

  据介绍,省劳动就业管理局近日将出台地震灾区群众来鄂务工的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