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发帖征集观众看明星 看刘亦菲每位80元(图)

昨天,坤坤(背对者)在节目录制现场。
昨天,坤坤(背对者)在节目录制现场。

坤坤在网上发布的征集观众帖子。
坤坤在网上发布的征集观众帖子。

  攒人看明星 “观众头”敛财

  相关节目组:征集观众从未收取任何费用

  “80块钱一个人,带你去看明星。”昨天,记者在一家网站发现一个名为“坤坤”的网友发帖,称可以带人进入北京电视台节目录制现场,看到徐克、刘亦菲等明星,每人收取80元的费用。随后,记者以一名普通观众的身份进行了暗访,被该人带进了现场。相关节目组制片人国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征集现场观众从未收取过任何费用,该人的行为与节目组完全无关。

  网上发帖 征集观众 80元一位

  昨天,记者接到热心读者线索称,有人在网站上发帖,征集北京电视台春妮主持的《五星夜话》节目的现场观众50人,每人收取80元的费用。这个帖子称,这期节目邀请嘉宾有香港著名导演徐克、新生代演员郭晓冬、著名主持人刘仪伟、著名演员王宝强和刘亦菲等。

  昨天12点半,记者按照网上帖子所留的电话,以一名普通观众的身份与这位自称“坤坤”的网友取得了联系,并约好了见面的时间和地点。下午2点,记者赶到了位于八一电影制片厂内的5号摄影棚外,见到了“坤坤”。此时,节目已开始录制,在记者的游说下,最终,坤坤同意了“免费”带记者进入录制现场。

  在现场,记者发现,来这里的大多是一些年轻人,其中不乏明星粉丝,一些人DV和DC都带齐了。节目录制全程,观众席上不停有人拍照或摄影。当徐克和郭晓冬出场时,更有很多粉丝将镜头对准他们。

  记者暗访 业源丰富涵盖数档节目

  坤坤自称从事娱乐广告行业。而且,北京电视台和中央电视台很多访谈或综艺节目他都能带人进去,价钱根据请的嘉宾和节目类型“不好说”,一般是从30元到80元不等。当记者表示80元太贵,能不能便宜点时,他说80元里他只能得20元。

  坤坤称,除了北京台的《五星夜话》栏目,他还可以带人进其他几档节目的录制现场。“全国很多电视台、卫视的节目我都能联系。”

  可让“粉丝”接触明星

  坤坤还表示,他还可以提供“粉丝”与明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但费用“得1000多元,因为那样做我们也冒不小的风险。”他说。

  他告诉记者,录一期节目一般需要至少40至50人的现场观众,其中约八成都是他带进去的。按照他自称的每人收费80元他个人得20元计算,一期节目他可以赚至少800元。而热衷于来现场的一般以年轻人,尤以女性居多,大多都是抱着看明星的目的,想与明星面对面近距离接触。也有些人对电视台录节目的工作方式比较好奇而有兴趣来“凑凑热闹”的。

  节目组 不会收取观众任何费用

  昨天下午,在参加完《五星夜话》徐克这期节目的录制后,记者拨通了该节目制片人国先生的电话。在得知有人以征集观众的名义收取费用后,他说他们节目从没有向观众收取过任何费用,相反,有些远道来的热心观众他们还曾补贴一定的路费。“坤坤”所提到的所收费用的大头交给节目组也不属实。“我们有专门的观众统筹,不可能做这样的事。”国先生说。

  他向记者介绍说,观众统筹一般会采取在他们自己的网站发帖征集适合的观众,还会与一些大学的论坛和学生会建立联系。观众统筹还要对报名到场的观众进行审核。另外,做完每期节目,他们会对一些优秀的热心观众进行重点登记,以期建立长久联系。“我们提醒观众,节目征集现场观众是不会收取额外费用的,如有人收费,则是个人行为,与电视台和节目组无关。”他说。晨报记者 魏柏兴 文并摄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刘亦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