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百万副抗震救灾知识扑克将送往灾区

  百万副抗震扑克将送往灾区

  本报讯(记者 张欧)记者昨日获悉,省卫生厅、省地震局、市地震局、市科技局联合成都扑克协会,计划将上百万副抗震救灾知识扑克发放到灾区群众手中,首批2万副扑克将于本月中旬面世。

  成都扑克协会会长张涛表示,抗震救灾知识扑克主要涵盖了如何正确防震避震、在灾区生活如何讲卫生及注重心理健康等内容,其宣传文字包括:“随地吐痰坏习惯,更勿随地大小便”“毛巾脸盆不共用,勤滴眼药手不摸”“同事之间多交流,倾诉衷肠善疏导”等。据介绍,成都扑克协会会员捐款支付了首批2万份扑克的印刷成本,预计6月中旬就将面世。张涛表示,本次扑克印刷量约为100万副,接下来期待更多企业或社团能加入爱心接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