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武汉为620名来地震灾区困难群众发放生活补贴

  新华网武汉6月4日电 (记者俞俭、黎昌政)记者从武汉市民政局获悉,从四川地震灾区来武汉投亲靠友的620名困难群众,已领取到武汉市政府发给的临时生活救助款。目前他们衣食住行无忧,有的正在街道和社区帮助下寻找就业岗位。


  5月30日,都江堰市灌口镇居民段朝玉一家三口来到武汉市江汉区马场社区投亲靠友,社区干部得知消息后,立即为他们申报了临时生活救助。江汉区民政局给他们一家发放了每人100元的一次性安置费,又按照每人每天15元的标准发了一个月的临时生活救助,一家人已经在武汉拿到1650元救助款。

  据武汉市民政局救灾救济处负责人介绍,随着四川地震灾区陆续有人到武汉投亲靠友,市政府决定对灾区困难群众给予生活救助,由民政部门提供每人100元的一次性安置费和每人每天15元的生活补助,生活补助的期限最长可达3个月。

  据介绍,武汉市民政部门正在和劳动部门一起,积极帮助有就业能力的灾区群众就业。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