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泰国募集千万泰铢捐助中国地震灾区(图)

  泰国华文报纸《世界日报》社社长黄根和(右四)、台胞侨社代表及爱心读者代表二十多人,六月四日来到中国驻泰国大使馆,转交《世界日报》“捐助四川地震爱心专户”募集的一千万泰铢捐款。中国驻泰大使张九桓(左四)接受捐款,感谢《世界日报》及其爱心读者对汶川地震灾区人民的关注和支持,并表示将尽快把捐款转交灾区人民。黄根和社长表示,《世界日报》启动“爱心专户”后,很快引起泰国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旅泰华人纷纷慷慨解囊,献出一份爱心,希望灾区人民能够早日度过难关,重建家园。
中新社发顾时宏 摄

  泰国华文报《世界日报》社社长黄根和、台胞侨社代表及爱心读者代表二十多人四日来到中国驻泰国大使馆,转交了《世界日报》“捐助四川地震爱心专户”募集的一千万泰铢捐款。

  中国四川省汶川县五月十二日发生八级大地震后,《世界日报》立即在第一时间开设了四个“爱心专户”银行账号,并呼吁旅泰华人、台商等各界人士再次发挥爱心,伸出援助之手,展现对灾民之关怀。

  黄社长今天表示,《世界日报》启动“爱心专户”后,很快就引起泰国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许多旅泰华人纷纷通过该报“爱心专户”慷慨解囊,献出一份爱心,希望灾区人民能够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中国驻泰国大使张九桓今日接受了捐款,并感谢《世界日报》及其爱心读者对汶川地震灾区人民的关注和支持,同时表示将尽快把捐款较交灾区人民手中。

  据称,该报“爱心专户”在台湾“九二一”地震、泰南海啸、泰北水灾期间,也发起捐助灾区“爱心专户”活动,都获得读者的热烈响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